close
Dear Friends



作詞:SOULHEAD / 作曲:SOULHEAD / 歌:SOULHEAD



充斥著謊話的言語



善於偽裝的笑容



不知受過多少次的傷害



再也不需要什麼朋友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卻與你相遇了





「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



因此關上心房



就陷入深不見底的毀滅



但是,你對於這樣的我



始終抱持著堅信不移





即使世界虛幻無常



與你的季節還是會繼續下去



那些流淚的記憶 即使到了現在



會一直毫無疑問地存在



親愛的朋友





不會消逝的傷口仍在發痛



即使到了現在



能夠分享的那ㄧ天



用著眼淚描繪出來的明日



告訴我將不會是孤單一人




不管是歡樂還是痛苦的時候



希望你都能想起我



因為你是必要的



想要跟你共同生活下去




即使世界虛幻無常



與你的季節還是會繼續下去



那些歡笑的記憶 會一直



永遠無法忘懷



親愛的朋友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



即使是在一旁看著我



也能讓我更加堅強



「只為了你歌唱」



即使世界虛幻無常



與你的季節還是會繼續下去



那些流淚的記憶 即使到了現在



會一直毫無疑問地存在



親愛的朋友




在黑暗之中



我希望能成為



照耀你的光芒



即使迷了路



只要 繼續走下去



就會聽見



你的腳步聲



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a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